烦恼哦...o(>﹏<)o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头痛の①天

25/9 ⑤

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废,无聊到绝顶!!!
每天都差不多天亮才睡,睡到明天的下午,然后,起身就看戏,看完戏就开电脑上线。。。
无无聊聊的就酱过了俩个星期的假期。。
>..<
昨天,他很白痴的叫我朋友叫我小心照顾自己。。
自己心想他有那么关心我吗?!
怎样都好,都很谢谢他的关心。。
昨夜我又失眠了,我不知道我到底想不开什么。。
就是有那么一回事,弄到我很烦恼,很不开心。。
甚至我还因为酱而失眠,几搞笑一下。。。
很辛苦的,到凌晨⑦点多才睡的着。。。
今天,睡到③点酱就起来。。。
其实我还没睡饱的,就因为MIC 打电话给我,才被他吵醒。。。
一如往常,起床,刷牙洗脸,吃喝,看戏,上线。。。
无聊。。。
傍晚,我跟mic 去跑步然后就去pm。。
过后就去喝茶,其实我不想去的,不过,都已经到了就进去。。
进到去就像傻婆一样。。静静不出声,我也开始头痛,不知怎么的。。
最后都不欢而散。。一整天只吃了一碗妈妈煮的asam laksa。。
不会觉得饿。。奇怪呢?!
他很容易扰乱我的心情,很开心他还关心我,可是,看到他,我就会变得闷闷不乐。。
超废材呐!!!
我不想那样,我还蛮后悔对他那么衰。。。
我真的很坏。。伤害了他。。
可能因为酱,我才会每次看到他都会闷闷不乐,觉得亏欠他。。
回头草,好吃吗?!
不过我想我不会那样。。 就是酱,弄到我要发疯啦!!!!!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